瀛永党建 | 瀛永党支部召开专项治理自查核查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6-30 10:02:12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JPEG.jpg

根据南岸区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召开南岸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29日,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项治理自查核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开友主持,律师代表杨鸿雁、唐邦强(实习)列席本次会议。

3.jpg

会上,贾开友书记传达了南岸区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召开南岸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带头学习了《律师违法行为处理办法》、《律师事务所违法行为处理办法》、《民事诉讼证据规则》等重要文件。

6.jpg

结合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近期自查核查的相关情况,贾开友书记带头进行对照检查与批评。随后参会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正建议,总结整改措施。

贾开友书记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点进行再认识、再反思、再提高,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

2.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律师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自身;要认真严肃自查自纠,坚持依法执业、服务为民;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准、业务能力水平,以政治坚定、恪守诚信、敢于担当的新时代人民律师良好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