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建党百年 | 瀛永党支部组织律所员工观影《1921》,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更新时间:2021-07-01 19:10:43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1.jpg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1日,在党的生日当天,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律所员工前往星会影城南坪店观看最新上映的爱国主义电影《1921》,缅怀建党先辈的热血澎湃,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立过程。

1.jpg

电影《1921》讲述的是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怀抱救国图存的共同理想,在上海抵住国际势力的重重阻碍,坚定地创立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自由,开辟中国历史新篇章的历史故事。

电影真实地传达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深刻涵义,展现了伟人先辈们热血沸腾的年轻岁月。影片中毛泽东、李大钊、李达、何叔衡等同志为理想奋斗,为真理献身的场面令人十分动容,观影律师们均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紧紧围绕党中央,坚定不移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10701185314.jpg

| 图片来源于电影《1921》微博

微信图片_20210701185322.jpg

| 图片来源于电影《1921》微博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是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改革精神和创新精神引领着中华民族不断奋勇前进。瀛永党支部书记贾开友鼓励大家要向先辈榜样看齐,不断增强自身法律知识和执业能力,做新时代受人尊敬的人民律师,为完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

观后感&祝福语

贾开友

中共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

百年前的今天,先驱们风华正茂,面对贫穷落后受列强欺负的国家、苦难深重人民,13名先烈抱着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为福利理想信念,历经艰险才成立了中国共产党。这种信念历经了血与火的洗礼,铸就民族脊梁,今天,当19届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庄严宣布:中国人民从没有欺负任何国家和民族,也不绝不允许任何国家和组织欺负中国人民时,我非常自豪,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侯玲

党员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烧掉日货时,划着的是日本人的火柴;

考入殿试后,跪着的是读书人的尊严;

把百姓替换成人民之前,中国人只能在墙外看租界的烟花,读书人只能用笔杆看想看的世界。

火种在南湖渔船上点燃,国家在革命魔术里新生;

李达到窗口看见象征希望的女孩,润之在外滩跑入崭新的世界;

辟地开天等不了千年,在等的是吾辈

周俊杰

党员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岁月沧桑,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艰难探索,在这条引领中国人民独立、自由、富强、民主的道路上,已经坚定地前行了一百年。

回想一百年前,我们伟大的先辈不畏艰险困难,在上海、在嘉兴,默默探索着、寻找着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未来,他们有的人,在这条艰难的道路上牺牲了,有的人,成功带领我们的人民,找到了一条出路。他们为了中国人民的事业,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他们无怨无悔地奋勇向前,他们,是我们永远应该学习的先辈。

郭蕾

党员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1921》这部影片以历史“横截面“的视角来还原100年前的热血青年,为了这个国家去奋斗和抗争的经历。在国际大环境的态势下更突显当时建党的不易,在那个战乱的年代,那些平均只有28岁的年轻人,在国家生死存亡之际为革命事业献身,吾辈当永远铭记!值此建党100年之际,我们深切感谢革命先烈用血肉之躯让我们能自由地看见我们想看的世界,并有幸生活在这个和平年代。吾辈定当自强不息,持续燃烧中国的“火种”。

魏佳鹤

党员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正值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党支部组织观看了《1921》这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的电影。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国际国内局势紧张的1921年,一群平均年龄仅有28岁的爱国青年排除万难,创立了中国共产党,从此改写了中国历史与人民命运的历史。

电影从这些伟人的平凡生活角度刻画,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伟人也是平凡的人,也同我们过着一样的平凡生活,只不过在历史的时刻,他们做出了伟大的选择,才成就了伟大的事业。

作为党员律师,我是平凡的,我即将年至二八,在平凡的岗位上,我将响应党中央和国家的号召,踏实认真工作,对客户负责,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这也是我不平凡的工作成就。

张鑫麒

党员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向一百年前的热血青年们致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2021年7月1日,在这么一个特殊时节,在律所党支部的组织下,我有幸观看了《1921》,一百年前,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有理想有抱负的热血爱国青年毅然决然的走向了革命道路,才成就了如今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

新中国的历史从风雨中一路走来的。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回想自己的入党之际,距今近十年。当初写下入党申请书的时候,还是一名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虽然那时对于党组织的认识与理解并不深刻,但是我深知党员这个身份的意义之重大,因为中国共产党走出了无数革命先烈与时代楷模,他们像一盏盏明灯影响着每一个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