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荣誉 | 瀛永谢亮、张鑫麒律师荣膺2021年度律师大奖

更新时间:2021-12-21 18:14:14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12月21日下午,喻有重庆律界“奥斯卡”之称的重庆市律师协会“2021年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金科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表彰盛会中,我所合伙人谢亮律师荣膺“2021年最佳刑事辩护律师”,张鑫麒律师荣膺“2021年最佳公益服务律师”。两位律师以超群的实力跻身行业新表率。

DSC_1334.jpg

DSC_1182.jpg

|我所获奖律师张鑫麒(左)与谢亮(右)合影

2021年最佳刑事辩护律师

谢亮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谢亮.jpg

| 谢亮律师(右一)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11221172602.jpg

谢亮律师毕业于四川大学法律专业,于2009年正式执业,十余年来深耕刑事辩护领域,坚持以证据为基础,以法律为依托,以严谨求突破,善于从细节之处找寻到被告人罪轻及无罪的辩点。谢亮律师先后为刘某某诈骗案、罗某某故意伤害案、徐某某受贿案、曹某某制造毒品案等取得罪轻辩护,其承办的多起案件在重庆市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并受到中央二台财经频道、中国广播网、人民网、新华网、“天天630”、重庆晚报、重庆晨报等全国及重庆多家媒体的广泛报道关注。

2021年最佳公益服务律师

张鑫麒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张鑫麒.jpg

| 张鑫麒律师(右六)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11221172554.jpg

张鑫麒律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硕士,2015年开始执业,具备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和过硬的法律专业能力,曾在市级以上期刊发表数篇著作,多次获赠当事人表彰锦旗,其代理的“邓某故意伤害案”、“李某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收录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案例库,多个案件入选重庆市律师协会经典案例。2020年是全民抗疫的一年,张鑫麒律师丰富了自己案件类型,开始侧重参与公益服务。张鑫麒律师多次参与援助中心值班,办理多件法律援助案件,参加重庆之声、加入九龙坡区服务民营企业专家团,免费为群众公益普法,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表多篇普法、防疫文章,获得了群众和同行的一致认可。

本次获奖,是对我所谢亮、张鑫麒律师的认可与鼓励。未来,两位律师将以此为动力,脚踏实地,深耕专业,以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回馈客户;瀛永律所也将持续以人为本,培养、接纳更多优秀律师,提高律师行业形象,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