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小课堂(八)| 税务风险与税务筹划

更新时间:2021-12-10 16:50:40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为持续帮助律师与全国优秀同行交流学习,培养高素质律师执业人才,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正式开展每周小课堂学习计划。每周一次邀请所内外不同执业年限的律师共同分享彼此的专业知识、执业技能、执业感悟等,并将干货及时整理成文公开分享,助力律师成就法律职业梦想。

课堂海报.jpg

| 八期主讲人:黄玉婵   重庆新财康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

12月9日,我所特别邀请到重庆新财康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黄玉婵作为瀛永小课堂第八期主讲人,为瀛永律师做了《税务风险与税务筹划》的主题分享。

1.jpg

作为一名注册会计师和注册税务师,黄玉婵主任在税务风险诊断、企业重组、股权转让、业务交易税务筹划等领域十分拿手,曾为多家企业通过调整交易结构、重组方案等,为企业依法节省税金支出千万余元。

本次分享会上,黄玉婵主任首先结合股权转让、企业破产等经典涉税案例,教大家如何分析企业税务以及如何识别税务风险,随后讲解了企业如何通过改变交易行为、合理签订业务合同等税务筹划方式来消除税务风险。最后,黄玉婵主任教大家如何看懂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表、资产负债表,以及律师在企业法税融合中如何利用自己的专业为企业避税。

2.jpg

3.jpg

律师们对本次黄玉婵主任高度专业的财税知识分享赞不绝口,未来将为企业客户的税务筹划需求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

合照.jpg

|黄玉婵主任与我所律师前台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