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动态 | 重庆律师学院2021年第六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培训班学员到访我所

更新时间:2021-12-08 16:07:23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12月7日,重庆律师学院2021年第六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培训班40余位学员到瀛永参观交流。我所合伙人张雷律师、刘彦滟律师热情接待了各位学员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3.jpg

在刘彦滟律师的介绍下,各位学员首先对律所进行了参观。

1.jpg

2.jpg

随后,张雷律师与各位学员在我所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雷律师首先对瀛永的发展历史、人文特色、数字化发展理念、主营业务分类及新晋律师培养机制向各位学员做了全面的介绍。

张雷主任表示,瀛永现在是一个发展中的、充满包容和机遇的中型律师事务所,瀛永未来将发展成一个持续传承、高度专业化的大型数字化律师事务所。

6.jpg

为了让学员们此行有更多收获,张雷主任结合自己多年“从无到有”的律师从业经历,就青年律师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方面的问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张雷律师现场还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青年律师受挫感”“青年律师执业方向规划”“律师案源开拓”等实务问题。

最后,张雷律师鼓励学员们要信心坚定地踏入律师行业,祝贺学员们在律师行业能大展宏图。

4.jpg

本次参观交流促进了本期学员对瀛永律所的了解,展现了瀛永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不俗成绩。瀛永将持续以以人为本、开放包容的态度欢迎各界人才的到访,同交流,共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