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动态 | 南岸区律工委足球联队“市律协首届男子八人制足球比赛”赛后总结会在我所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21-09-30 15:01:38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9月29日,南岸区律工委足球联队在我所会议室召开了“市律协首届男子八人制足球比赛”赛后总结会。南岸区律工委行政法专委会主任、重庆鲁本律师事务所主任卢延瑞、南岸区律工委青年律师专委会主任郑浩、南岸区律工委足球联队队长席双南及其他球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总结会。南岸区律工委刑事专委会主任、我所高级合伙人谢亮做了热情接待。

5.jpg

本次市律协首届男子八人制足球比赛中,南岸区律工委足球联队组建了分别来自瀛永所、中力所、鲁本所、昌佺所、中世所、浩天信和(重庆)所、建纬(重庆)所、周笃红所、金牧锦扬所的20名球员,分别与泰和泰(重庆)所、京师(重庆)所、中伦文德(重庆)所、智豪所、江北区律工委共经历了5场比赛,3胜2负,共进27球,失9球,净胜19球,在四分之一淘汰赛中,遗憾败北本次冠军队伍江北区律工委,以8强优胜奖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队长席双南以惊人的17颗进球荣获金靴奖。

2.jpg

3.jpg

|左二为席双南队长代表球队领取8强优胜奖

4.jpg

|左二为席双南队长领取个人金靴奖

会上,我所高级合伙人谢亮律师首先热烈欢迎了联队所有成员,对本次联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真诚祝贺。作为热爱足球的热血青年,谢亮讲述了以自己为首,并组织我所主任余波、合伙人陈夙梦、律师张鑫麒、律师周俊杰、实习律师唐邦强、市场顾问罗智等人加入南岸区律工委足球联队征战本次市律协首届男子八人制足球比赛的心得体会。

谢亮律师表示,执业在南岸,使命在南岸,能够组织律所成员加入南岸区律工委足球队这个荣辱与共的集体,十分荣幸,未来可期。

6.jpg

鲁本所卢延瑞主任上台发表感言。卢延瑞主任肯定了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凝聚力和情谊,这不仅拉近了同行相亲的距离,也传播了顽强拼搏、公平竞争的足球精神。

卢延瑞主任还感谢了南岸区律工委对球队的资金支持,他表示,本次联队发挥了真正的实力,没有辜负区律工委的期望,希望未来球队的实力和球员间的情谊都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10930184812.jpg

会上,南岸区律工委足球联队领队郑浩在会上做了工作汇报。郑浩领队带大家回顾了球队的组建过程,报告了球队物资等费用支出情况,同时对南岸区律工委、瀛永律所、鲁本律所、联队全体队员、啦啦队员的无条件支持和全力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7.jpg

南岸区律工委足球联队队长席双南带大家回顾了球队在本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总结了球队赢球和输球的宝贵经验,为球队的未来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席双南队长表示,联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应有的风采和实力,赛前积极的备战训练、赛场激烈的拼搏精神、队员每球必争的顽强毅力,队员们享受了在绿茵场上酣畅淋漓的激情时刻,拿到8强的最终成绩,实至名归,可喜可贺。同时,席双南队长表示,球队的基本功不足,希望队员们在未来再接再厉,积极组织参加球队训练,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实力出现在下次比赛的绿茵场上,冲击冠军。

微信图片_20210930175836.jpg

球队成员纷纷上场发表了赛后感言。他们表示,律师的日常工作繁忙,缺少这样正向的接触机会,为了足球梦想,大家聚集到一起,为了比赛胜利,不管有没有上场,联队每个人都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球队的凝聚力和球员间的情谊超乎想象,部分球员甚至动情落泪。

9.jpg

最后,为了鼓励先进,球队进行了颁奖仪式。在本次精彩的比赛中,卡哈尔·阿布都克然木荣获本队“最佳进步奖”,李庆、周笃红荣获本队“最佳拼搏奖”,罗智、梁家豪荣获本队“最佳贡献奖”。球队队长席双南、鲁本所主任卢延瑞分别为获奖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930175519.jpg

|鲁本所主任卢延瑞(左)为卡哈尔·阿布都克然木(右)颁发“最佳进步奖”

微信图片_20210930175523.jpg

|球队队长席双南(左一)为罗智(中)、梁佳豪(右一)颁发“最佳贡献奖”

最后,联队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本次赛后总结会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930175528.jpg

青春没有遗憾,快乐才是终极奥义。

祝贺南岸区律工委足球联队取得8强优胜好成绩!

祝愿南岸区律工委足球联队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