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动态 | 我所张露月律师为顾问单位开展《工程机械债权催收合规化指南》培训

更新时间:2021-08-10 19:24:15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8月10日,为提高瀛永律师对顾问客户的服务质量,增强顾问客户的法律知识实际运用及法律风险防控意识,我所合伙人张露月律师在瀛永会议室为其法律顾问单位重庆临沃百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债权管理、财务、客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开展了《工程机械债权催收合规化指南》培训。

1.jpg

2.jpg

重庆临沃百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销售工程机械设备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销售模式包含分期、融资租赁等,因为行业特性,通常会遇到客户工程停工、资金短缺等债权拖欠问题,为了最大化维护公司利益,工程机械债权催收的合法合规十分重要。

本次培训会上,张露月律师分别从正确的催收流程、设备被第三方控制如何主张权利、文件签署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员工可能存在的违法行为及后果,以及租赁合同、诉讼时效等问题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尤其对催收过程中可能涉及的无权代理、寻衅滋事、挪用公司资金及职务侵占罪等行为的具体情形及法律后果向大家做了强调。

3.jpg

最后,张露月律师和参会人员进行了问答互动,本次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张露月律师本次精彩的讲解获得了顾问单位员工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