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一名法律人士的呢?

更新时间:2018-04-26 09:22:59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作为一名法律人士,维护当事人的权利,伸张正义。法律人由于所处的环境影响,多为不苟言笑之人,严肃、干练是对他们的第一印象。

重庆律所

律师不是天使,也不是魔鬼,他们也是普普通通芸芸大众中的一员。他们承担着太多的社会责任纠纷,背负着太多的道德枷锁。 社会上每一个职业都存在必要性,其存在的意义不单单是为了满足个人的需求外,还有一定的社会存在价值。律师这一职业的存在,在审判模式中,公检法代表着社会的公权力,尽管三者之间是相互制约的,但确有一定的局限性。

律师的存在必要性体现在了谋其责,为权利而斗争。相互制约实现公正性的目标。律师作为精神忠实捍卫者,实现社会公正的价值履行自我义务。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