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党建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瀛永党支部召开百年党史学习大会

更新时间:2021-11-30 15:38:38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促进党员律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月26日,瀛永党支部在律所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百年党史学习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贾开友主持。

1.jpg

会上,贾开友书记首先对党的百年奋斗史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从1921年到2021年,这是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随后,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贾开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律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分别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2.jpg

贾开友书记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

党员律师们热血澎湃,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未来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精进律师业务,服务人民群众,争做律师行业标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3.jpg

本次大会同时宣读了中共南岸区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同意瀛永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及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批复。确定贾开友同志为瀛永党支部书记、张露月同志为副书记、刘彦滟同志为纪检委员、王熙同志为组织委员、侯玲同志为宣传委员,确定岑晓林和袁李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各委员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不断学习进取,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各位党员律师通报了近期“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成果,交流了学习心得。贾开友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律师要持续运用好“学习强国”APP,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时代脉搏,提高政治站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