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律师团队

文浩宇

更新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未命名-1.jpg 姓名:文浩宇职称:专职律师

——职业领域——

劳动人事争议、刑事诉讼、合同纠纷

——教育背景——

重庆外语外事学院  学士

——工作经历——

2019年9月至2020年3月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

2020年4月至2021年4月 重庆才学律师事务所

2020年5月至今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荣誉奖项/技能证书——

重庆市律师行业2022年优秀共青团员

——个人简历——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律师,主要执业领域集中在劳动人事争议、刑事诉讼、合同纠纷以及企业法律顾问等多个领域的法律事务,同时还具有审计、会计等经济类专业知识。

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法律文书书写能力,热衷于学习及研究相关法律法规,有专业精神并能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知识面广,具有丰富的法律方面的知识,法学功底深厚、思维严谨、工作踏实、待人坦诚,入行以来代理了各类民商事诉讼案件、刑事诉讼案件、劳动仲裁案件、行政诉讼、行政裁决案件,积累了一定的办案经验,对法律问题的理解全面、务实、透彻,在民商事诉讼方面以当事人的权益最大化、损失最小化为出发点,注重诉讼主体、法律关系的审查,注重穷尽证据和穷尽法律适用,通过程序与实体并重,力求法律事实与客观事实的统一,实现当事人合法利益最大化。

——代表案例——

【廖某故意伤害案】

免于刑事处罚

【赵某诉某农村农业委员会信息公开行政诉讼案】

确认某农村农业委员会不公开涉案政府信息违法

【罗某某劳务合同纠纷案二审】

撤销一审判决,代理二审后改判支持全部诉讼请求

【刘某某与某房地产公司、某人力资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

代理一审、二审阶段,劳动仲裁、一审驳回全部诉讼请求,二审撤销一审判决,改判支持全部诉讼请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