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律师团队

魏佳鹤

更新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未命名-1.jpg 姓名:魏佳鹤职称:专职律师 邮箱:18323871387@126.com

——职业领域——

民商事诉讼、国有企业法律顾问服务、行政诉讼

——教育背景——

西南政法大学 法学学士

——工作经历——

2019年-2021年6月 北京国枫(成都)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2021年6月至今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荣誉奖项/技能证书——

2022年度南岸区优秀青年律师

——个人简历——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2019年开始执业。主要执业领域集中在民商法律事务、国有企业法律顾问、民商事诉讼、行政诉讼等多个领域的法律事务。 

勤奋好学,知识面广,具有丰富的法律方面的知识,同时在学习财会、企业管理等各方面知识。一直秉持依法、优质、尽责的执业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服务。有丰富的办理各类法律事务的经验,办案技巧灵活。

——代表性客户——

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渝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科源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 

——代表案例——

【宝塔票据系列案件】 

国内首起大额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无法承兑案件 

【张女士撤销婚姻登记案件】 

通过与检察机关沟通,启动了检察机关对案件进行检察监督程序,核实了张女士配偶系通过编造虚假身份信息骗取婚姻登记的事实,检察机关依法出具检察建议撤销了张女士二十多年来被欺骗的婚姻登记,使张女士从离不掉的婚姻中解脱。

【黄某兴起诉财产侵权纠纷案件】

涉及能源、征地、船舶通航等法律关系复杂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