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五名律师晋升为合伙人

更新时间:2020-11-06 19:14:27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11月6日,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晋升仪式成功举行。在全所成员的见证下,我所余波主任宣布我所刘彦滟律师、杨鸿雁律师、王熙律师、潘湖边律师、吴承康律师符合合伙人入伙条件,成功晋升为律所二级合伙人。余波主任与新晋合伙人现场签署了律所合伙人协议,并为他们颁发合伙人证书。

3.jpg

| 余波主任与新晋合伙人刘彦滟律师

2.jpg

| 余波主任与新晋合伙人杨鸿雁律师

微信图片_20201106175520.jpg

| 余波主任与新晋合伙人王熙律师

1.jpg

| 余波主任与新晋合伙人潘湖边律师

微信图片_20201106175638.jpg

合伙人吴承康律师因工作原因未参加本次晋升仪式

余波主任表达了对五位新晋合伙人的祝贺,肯定了他们加入瀛永律所以来专业能力、业务能力的成长以及为瀛永律所的发展做出的有力贡献,希望他们加入合伙人团队后能给瀛永律所的发展带来更多元化、持续化的强劲动力。

余波主任在晋升仪式上对律所合伙人的晋升制度及律所未来发展规划做了清晰阐释,鼓励更多律师加入合伙人队伍,共享律所发展成果。

微信图片_20201106175536.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75540.jpg

四位参会新晋合伙人分别分享了自己初加入瀛永律所执业,到成为瀛永律所合伙人的心路历程和实践经验。他们均表示,律所合伙人的新身份是一个新开始,也是一个新挑战,他们将在未来加倍努力,和全所同仁一起为瀛永打造更光明、灿烂的未来,早日实现瀛永“做一家规模较大且高度专业化的律师事务所”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106175626.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7563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75629.jpg

5f608fdf9504910d642aafe062a8f9c.jpg

瀛永律所坚持以人为本,一直注重律所人才梯队的建设和专业人才的培养。本次晋升的五位合伙人中包含了70后、80后、90后律师,均拥有丰富的执业经验,所涉及的业务领域包括:企业综合法律服务、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劳动关系、婚姻家事、不良资产处置等。

新合伙人的晋升,将进一步提升我所律师团队的质量和水准,瀛永律师将继续坚持“倾瀛永—法律之力、智慧之力、公理之力执业”的宗旨,为客户带来更专业、全面、高效的优质法律服务。

新晋合伙人简介

刘彦滟合伙人.jpg

杨鸿雁合伙人.jpg

王熙合伙人.jpg

潘湖边合伙人.jpg

吴承康合伙人.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