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党建 | 瀛永党支部组织全所员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活动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20-09-04 19:56:26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从去年开始就怀着期待和争议的电影《八佰》,终于以“救市之作”的高口碑,在今年8月上映之后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跌宕起伏的2020年,疫情伤身,洪灾伤财,《八佰》终于来了个振奋人心。

c811bea1f289f9019ee52cb27e567be.jpg

| 图片来源于《八佰》电影官微

《八佰》演绎了淞沪会战后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团附谢晋元临危受命,率领整团400余名官兵(为壮士气,对外号称800人)留守上海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八百壮士”以必死的决心,利用地理优势和精准战术,打退敌人十余次疯狂进攻,打破了敌军三日内拿下四行仓库的决心,坚守了四行仓库四昼夜。

d916c69835471ed07f9f0e748d3441e.jpg

| 图片来源于《八佰》电影官微

9月4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受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加强律所员工爱国主义情怀,瀛永党支部组织全所员工前往星光金逸影城共同观看电影《八佰》,给9月开了一个精神好头。

1.jpg

2.jpg

《八佰》的成功之处在于,将仓库里“八百壮士”的宁死不屈、租界里国人们的冒死奉献、枪林弹雨里冉冉升起的青天白旗,这些体现民族气节的场景演绎得淋漓尽致。《八佰》用沉痛的画面诉说着:中国人民只有团结统一起来,才不会被欺负。而历史也证明了这一点。

15e3bf3b3d7071ddea6ceb9fb6979a0.jpg

ad1a67c96f6f8b5a7c00c6ee6bbad90.jpg

| 图片来源于《八佰》电影官微

观影结束,心潮澎湃。瀛永党支部书记贾开友表示,律师队伍是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一支重要力量,宣传好法律,通过法律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增强全社会法治观念,是律师责任,也是向英勇的革命先烈致敬的最好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