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党支部6月“党员活动日”学习大会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2020-06-30 11:46:21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落实开展“三会一课”,6月29日下午,瀛永党支部在我所会议室开展6月“党员活动日”学习大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1.jpg

大会伊始,在贾开友书记的主持下,参会党员律师全体起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共同进行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读。每位党员律师在现场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检查自己的言行,巩固自己的入党初心,加强作为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决心,争做模范先锋,永葆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律师对《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2期《求是》发表的《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探讨和学习。

为充分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提高党课质量,推动支部律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贾开友律师鼓励大家以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在律所开展“讲党课”活动,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党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6.jpg

最后,大会上各党员律师对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到的新知识和新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经上一次支部会议对党员学习“学习强国”APP的重要性进行强调之后,本支部党员律师本月的学习“学习强国”APP积极性和学习效果大幅提高,“学习强国”APP里海量的学习内容,及其帮助律师开拓争议解决思维的作用,得到了大家充分的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