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律师团队

袁李平

更新时间:2020-06-04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未命名-1.jpg 姓名:袁李平 职称:合伙人 专职律师

——职业领域——

刑事诉讼、民商法律诉讼、企业法律服务

——教育背景——

西南政法大学  法学学士

——工作经历——

2020年至今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律师

——个人简介——

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擅长民商法律事务、婚姻家事法律义务、企业法律事务。

勤奋好学,知识面广,具有丰富的法律方面的知识。坚持秉持“注重客户参与体验+客户合法利益最大化”的执行理念,争取为每一个案件的委托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代表性案例——

1.【龙某某劳动纠纷案】成功为当事人争取到双倍经济补偿金,并追回在职期间为公司垫付的日常费用。

2.【彭某某商标侵权案】经过庭前证据收集,与商标权人充分谈判,成功与对方当事人达成调解,最终以极少的赔偿金额解决纠纷,为当事人减少侵权赔偿金额12万。

3.【某融资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合同纠纷案】成功为公司追回租金损失,并成功取得违约金、律师费赔偿。

4.【顾某某、严某某房屋漏水侵权案】在无证据保全且损失痕迹已经不存在的情况下,成功为委托人因楼上房屋漏水争取到侵权损害赔偿。

5.【艾某某涉擅自发行股票案】成功在侦查阶段办理取保候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