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喜讯|我所贾开友律师、刘小青律师荣获2019年度南岸区“优秀律师”,陈夙梦律师荣获2019年度南岸区“优秀青年律师”

更新时间:2020-05-16 14:49:06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律师、律师事务所职业化成长,树立律师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扩大和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5月15日下午,2020年南岸区律师行业大会暨2019年度南岸区优秀律师表彰大会在朗豪大饭店隆重举行。

南岸区司法局局长明白、副局长邵晓宇等领导、区律师行业党委和区律工委全体人员出席本次大会,我所余波主任、贾开友书记及各律所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获奖律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8.jpg

7.jpg

大会对区司法局2019年、2020年度工作分别做了总结和部署安排,并对13名2019年度南岸区“优秀律师”和5名“优秀青年律师”进行了表彰。

其中,我所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贾开友律师及高级合伙人刘小青律师获评2019年度南岸区“优秀律师”,高级合伙人陈夙梦律师获评2019年度南岸区“优秀青年律师”。

 

4官网.jpg

本次表彰是对贾开友律师、刘小青律师及陈夙梦律师执业综合能力的肯定,三位律师将在之后的律师工作中不忘初心,以更高的执业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同时也更加激励了瀛永律师事务所坚持以“倾瀛永—法律之力、智慧之力、公理之力执业”的宗旨,培养更多优秀律师,为促进律师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律师简介照片.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