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微讯||瀛永律师为顾问单位开展《合同管理和风险防范》法律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19-09-29 19:58:08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9月29日,为提高瀛永律师对客户的服务质量,增强客户法律知识运用与风险防范,我所高级合伙人陈夙梦律师前往顾问单位重庆唯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为其员工开展“合同管理和风险防范”法律知识培训。重庆唯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重庆唯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具有特殊生物活性、有益健康美丽的天然产品与精细化工品的高科技企业,日常涉及多种结构复杂、种类繁多的合同拟定、签约和合同管理,对合同每一个环节的相关风险把控愈发重要。本次培训会,陈夙梦律师从签约前的主体调查、签订时的注意事项、签订时主要条款的审查及履约过程中的风险防范四个方面全面切入该公司最关注的合同管理和风险防范痛点。

2.jpg

针对签约前的主体调查,陈夙梦律师分别从不同签约对象的签约资格和履行能力展开讲解,并结合案例对签订时的标的物条款、检验条款、价格条款、交付条款、争议处理条款等主要条款的审查方法和签订时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分析。最后,陈夙梦律师结合《合同法》的相关规定,讲解了合同履行中常见的5种风险救济方式。

在解答了与会人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之后,本次培训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陈夙梦律师的专业表现和此次培训会丰富详实的法律知识获得重庆唯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员工的好评,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法律知识培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