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8周年||瀛永律所召开党支部大会,重温入党誓词

更新时间:2019-07-02 15:40:38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瀛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共同回顾党一路走来留下的重要足迹,畅聊党的发展历史,引导全体党员律师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党和国家的梦想、律师行业的发展、律所的建设,迸发更高昂的激情与热血。

1.jpg

中国共产党员越是回望入党初心,越是矢志不渝勇往直前。大会上,在瀛永党支部书记贾开友律师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律师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词的庄严宣读都振奋人心。

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正是因为时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使命,中华民族才真正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是使命,也是成千上万共产党员继往开来、凝聚一心的动力。

2.jpg

会上,我所党支部成员还积极讨论了党建活动室的筹建事宜,每位党员对律师行业应如何做好党建工作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我所贾开友书记对支部开展党建活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参会党员现场出谋划策,落实相关党建活动安排。最后大会还进行了党费缴纳及党支部公章的使用与保管等事项。

贾开友书记表示,将携手瀛永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推动我所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以党建促所建,用饱满的工作激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全所律师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3.jpg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我所党员律师高昂的爱党爱国热情,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和使命感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是对党98周年生日最美的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