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自助离婚相关法律咨询

更新时间:2018-05-03 09:06:46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什么是自助离婚,自助离婚是不得不去面对的离婚问题中的解决问题的行为。在面临离婚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要学会相关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就目前而言,百分之75的人采用的是协议方式离婚,剩下的四分之一采用的是诉讼离婚。自助离婚的优势是经济化省钱,避免了开庭审讯所导致的一切费用。但自助离婚所耽误的时间会长一些,可能会存在质量上的风险。

重庆离婚咨询

以下情况是非常不适合自助离婚的,有:

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学习自助离婚相关的法律知识。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可以承担支付律师的代理费。双方都在积极争取子女抚养权的。资产处理相对复杂,金额数较大等等。当然律师也可以提供单项服务,比如查询房地产登记、调查股票交易清单,参与诉前调解,离婚协议书的起草,工资收入调查等。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